桃酥梨茶酒

圈名夏鸢尹,快乐搞美女和cp

【九明丨2020情人节/17:00】理讨如何见岳父(?)

【明月照九洲】理讨如何见岳父(?)

上一棒: @Delete 

下一棒: @得疯安 

前面论坛体,后面有现实

设定:同性可婚

极度OOC,小学渣文笔


树洞区》咨询

标题:老板又在盯着我看了


1L LZ

rt,最近隔壁人事部的经理老是会过来盯我,可是我就只是普普通通一个搞技术的小组长啊

2L

前排吃瓜

3L

楼主你是不是最近工作出纰漏了,人事部盯你,恼火

4L

同意3L,直系上属还有可能升职,你这跨部门的犯事可能性很大啊

5L LZ

我没有啊,我最近就是跟平常一样做工作,而且我上司前几天还夸我做的不错

6L

人间迷惑??会不会是你私底下做了什么不好的被人家经理看见了,所以来考察你?

7L

现在还管员工私生活了??难不成LZ干了违法乱纪的事??

8L

LZ出来说明下情况呗@LZ

9L LZ

怎么可能!违法乱纪这种事情出现在我身上的概率太小了!我是个好公民好吗!

10L

那会不会是上司看上你了啊,潜规则?

11L

说不定诶,LZ长的好看/帅吗?

12L LZ

我啊,挺一般的,没有很帅吧

今天很晚了,我还要赶工,我明天再上来看看

……

56L

这么一说我觉得还是潜规则的可能性大一点,昨天怎么没人提醒LZ被经理叫过去要小心点啊

57L

楼上所言极是,那现在怎么办,万一别人今天正好对LZ下手…

……

76L LZ

我下班了

你们想多了,经理都有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儿子了,我又不是女生,怎么可能呢

不过经理今天没有来,听说是因为他儿子生病了

77L

原来是这样吗?总之LZ多小心点肯定是好的,万一这人是个bt啥的,谁也猜不准嘛

……

89L

那为什么是隔壁人事部经理老过来盯你,不是你的上司也不是别人呢

90L

楼上提醒我们了,经理是偷偷的盯你还是偷偷盯所有人啊

91L LZ

应该是只盯我哦,他每次都特意要从我这边经过

因为去停车场的最短路径应该是从我对面那边的门走但是这段时间经理老是从我这边的门绕段路走

92L

还特意绕路?你该不会是供了他家小白菜吧

93L

不至于吧,但是好像有点道理的样子,要不然谁愿意天天绕路也要过来盯你几下

94L

那LZ@LZ 你有对象没啊

95L

这个点LZ应该已经跑了,等明天再问吧

……

112L LZ

今天加班所以回来晚了

经理今天也没来,听说他儿子还要几天才能好

我有对象,这两天有事回家了而已,要不然你们能看见我在这问问题?

113L

单身狗觉得最后一句话针对性有点强

114L

那你对象说他要回家的时候状态怎么样?

115L

??这个走向我怎么看不懂了

116L

楼上姐妹怀疑LZ拱了经理家小白菜,才让经理每天都不辞辛劳的绕路盯他哈哈哈哈哈哈哈

117L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真的很有道理,所以我们现在怎么验证他们是一个人呢?

118L

所以现在揭开谜底的机会就在LZ自己手里了

119L LZ

你们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他走的时候好像不太舒服,我还跟他说要不要我送他回去,但是他不同意,跟我说我一定要送就分手

因为平时他都不让我送,说他要说服他爸妈才可以让我光明正大送他回家

120L

同性恋婚姻法不是都公布好久了,家里还是不同意吗?以前还可以说是担心没有结婚证没有保障,或者说会被别人嘲笑,但是现在不应该啊

121L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走上这条道路吧,就算有些事情解决了但是这条路还是不那么好走的

122L

要LZ对象真是经理的儿子,那经理盯你和你对象不让你送回家就都可以解释了(正楼!)

123L LZ

那我明天去公司一定要问经理,经理不来我也要问经理的联系方式

感谢大家帮我出谋划策,这个贴我先暂时不删,等我处理完再告诉你们

124L

LZ加油啊!先提前祝你们幸福!

125L

祝你们幸福!

……


唐九洲退出论坛,打开微信,和邵明明的聊天记录还停在他今天晚上的问好,都三四天了,邵明明始终没有回复他。

“别多想,明天去公司一定要想办法问到经理的联系方式,我不能让经理觉得我只是玩玩而已。”

第二天唐九洲一大早就醒了,因为昨晚心里兜着事睡觉,睡得很不踏实。特意拿凉水洗的脸就为了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点。

因为起的早,到公司的时间不出意料的也早了。等到八点左右,唐九洲大老远就看见经理走来,随便找了个借口从座位上离开,径直走向经理。

“邵总…”

“什么事?”

“我……”

唐九洲心里憋了一堆话想问,比如“您为什么最近老绕路从我这边走”

“请问一下邵明明是您儿子吗”

“明明最近身体怎么样,到底是什么病”

“他住在那个医院我可以去看他吗”

“请问一下明明家住在哪我买了很多东西准备去看他”

最后一紧张,唐九洲问成了:“您最近绕路是因为我对象就是您的儿子请问他身体好点了吗他回家了的话我买了很多东西想去看他……”

“不是……那个…邵总…我”

“我还在想你打算什么时候来问我明珠的情况呢,看来不算很晚。”

“我……之前明明也没跟我说您就是他爸爸啊……”

“你不知道?我还以为你知道我是他爸爸才和他,谈什么恋爱的。”

“爸!你文件落家里了,我帮你……唐九洲?咳,爸,妈叫我把文件要给你安全的送过来,所以,我们赶紧去办公室让我完成任务回家呗。”

邵明明妈妈在家发现前两天爸爸说的重要文件还在家,记得今天有个重要会议,应该会用上这份文件,于是赶紧叫邵明明给他爸爸送去,没想到一来,就碰到这种情况。

“这个啊,不着急,十点才开会呢,先陪爸爸在下面聊会天。”

“我还是病号呢,就应该多休息,您还让我站这陪你聊天,到时候我又病了看我不给妈告状。”

“是啊,明明病才刚好没多久,是应该多休息一点……”

邵明明真是恨铁不成钢,好不容易把他爸话题岔走放唐九洲一条生路,他还要往枪口上撞,这下他不管了,他爸爱怎么凶他都不拦。

“我,我是不是不该说话啊……”

“没,小伙子挺好的,前途无量。这样,明珠你呢,先去我办公室休息一会,我跟这位,唐九洲是吧,好好聊一下。”

“爸!”接收到他爸不容拒绝的眼神指示,邵明明只好一个人先上楼,给唐九洲留下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那,那我上去等你,你快点啊!”

“行了,上去吧。”

“邵总,你找我聊什么啊……”

“听老李说,你是技术一组组长?”

“是的,前一段时间李总才把我提成组长。”

“老李眼光一向很好,看来你必定有什么过人之处。哪个学校的?”

“北京邮电大学。”

“还不错啊,不过要是我们家明珠,一定说是搞邮票的吧。”

“啊,他第一次听我说真的是这个……反应……”

“小伙子别紧张,聊天嘛,哪有什么好慌的。”

可是您这分明就是在套话啊,而且技术还很好的那种。唐九洲很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那个,邵总,现在已经八点半了……”

“不着急,待会老李来找你,你就说是我找你聊天就行。”

“那,那好。”


分针又转过了半圈,在这半个小时里唐九洲家底都快被套光了,好在未来岳父(?)没有很明显的不满意。

“我这算,过了第一关吗?”

好不容易回到了座位,唐九洲还有点恍惚,“总之,为了明明,我还要多加油才行!”

“为了谁多加油鸭?”

邵明明跟他爸扯皮了一会立马就急不可耐的下来了,没想到一来就听到了唐九洲的话。

“当然是明明你了……明明,你怎么下来了?”

“这都好几天没看到你了,当然是来看你!”

“那你爸爸……”

“他好像对你挺满意的,怎么,不开心?”

“没有没有,我超开心的哦,我还以为你爸爸对我不满意来着,唉,现在总算能放点心了。”

“那你加油工作!对了,今天晚上我们去哪吃?”

“你想去哪我们就去呗……等等,你今天跟我一起过啊?”

“那可不,都说了几天没见到我的小男友了,一起过怎么了。”

“好吧,但是你病刚好,我还是要适当控制你的饮食的,不许点口味重的啊。”

“知道了知道了,那我下午到时候来找你。”

“算了,你回家等我吧,到时候我去接你,现在要我送你回去吗?”

“唔……我们家司机送我来的,你好好工作然后下班呢,再来接我!”

“好的,全世界最帅的明明下班再见。”

“全世界同样最帅的唐先生下班再见。”


END


是一个没头没脑文不对题的咸鱼……

总之,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和我们可可爱爱的小情侣同样甜甜甜!

评论(1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