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梨茶酒

圈名夏鸢尹,快乐搞美女和cp

【快乐日/17:00】春花秋月

【叶乐】春花秋月(上)

游戏主播叶x自由职业乐

OOC!OOC!OOC!


“能跟我说说,你现在正思念的那个人吗?”

张佳乐打开小说网站的首页,就看到这次情人节的挑战活动,名字和主题都挑选的很好,但是他一点兴趣都没有,因为今天是君莫笑大神每周固定直播的时间。


等待开播的时间并没有很长,因为这位大神十分准时。

“今天还是继续直播打荣耀,之前在微博上投票想看PVE的人数略占优势,那么我们今天就来打PVE。”

“啊啊啊啊啊到底是谁运气那么好可以和大神一起下本我慕了!!!”

“我哭了,家里电脑带不动游戏和直播双开”

“吓得我赶紧打开游戏”

“大神今天打算下哪个本!是不是前两天刚开的那个,打算刷首杀吗?”

这话一出,弹幕上懊悔的羡慕的等待幸运降临的弹幕数不胜数。这位君莫笑大神虽然是打PVP无敌手才出的名,但有人翻出他早年PVE的视频才发现这位大神PVE比PVP有之过而无不及。


张佳乐每次习惯先开游戏再看直播,有想要偶遇喜欢的大神的想法,但更多的是想听他对自己的打法有什么见解。

可惜的是,自他关注君莫笑这么久以来,他的好朋友黄少天都和君莫笑PK好几次了,他还一次都没遇上过。

明明高段PVP匹配碰到熟人的概率比低段大幅up,但是他就是一次都没碰到。

让他想想黄少天怎么调侃他的:“张佳乐啊张佳乐,不是我说,你都混成粉丝团元老,后援会核心成员,你竟然还没有遇到过一次君莫笑,你技术也不差,怎么就一次都没碰到过呢。”

张佳乐也挺想知道,但是这位大神好像从不上社交软件,开播通知都是平台转发,根本就没有咨询途径。


“玩家【君莫笑】邀请您加入他的队伍”

电脑上传出的“叮咚”声叫醒了沉浸在回忆里的张佳乐,“邀请我加入队伍?拒绝吧,最近不太想打本……”

“等…等一下?!!”

好在张佳乐脑比手快,在点下拒绝的前一秒他看清了邀请者的名字。“我靠,君莫笑大神!”

再三确认这个名字没有出错,他赶紧点了同意,生怕大神改了想法。

“您已加入玩家【君莫笑】的队伍”

在他点了同意之后,耳麦里传来君莫笑的声音,“这个百花缭乱,我看过他的战绩,段位还不错。”

“PVP没碰到过,不知道实际操作怎么样。”

“这次要挑战新副本,从适合职业的榜单挑前面几名的来打。”

“之后可能会出攻略,大家都可以多尝试。”

时间过的很快,人马上就齐了。张佳乐有种即将见到偶像的紧张,但更多的是能和偶像一起打游戏的兴奋。

“都听得见?”

张佳乐打了个“1”示意自己没问题,随后队友也跟着扣1表示OK,正式开始打副本。

“这次新出的副本主要难点是最后的大boss,在血量90%,60%会攻击当前伤害第一的人,30%时会分成两个15%的小boss,如果不能同时击败就不能通关,所以之前抗伤害的时候注意换人,最后百花缭乱和我同时去攻击两个boss。”

在开始拉怪之前,君莫笑先简单分析这次副本需要注意的地方,众人表示了解以后正式拉怪开打。

“啊啊啊啊啊君莫笑大神还是这么帅!”

“除了大神其他人操作也不错诶!”

“果然是职业榜前几,什么时候我也能上去和大神一起打游戏啊!!!”

弹幕上表白大神的一刷一大片,但是正在游戏中的人完全没心思去看,前期的小怪对于各位大神不过小菜一碟,但面对大boss还是要花费很多功夫。

“xxxx先去抗第一波伤害,这个boss的伤害和它失去的血量成正比,让肉去抗后面一波。”

“第二波来了,让xxx拉仇恨。”

“百花缭乱?在,我去标点1,标点2归你。”

随着两人同时打出的最后一击,全服公告刷新:

恭喜小队【君莫笑】,【百花缭乱】,【xxx】,【xxxx】,【xxxxx】完成副本【abcde】首杀,通关时间:23’56”


打完了副本,看完了直播,张佳乐都还没缓过来,因为……

【两个小时之前——】

{私信}君莫笑:在吗?

{私信}百花缭乱:在

{私信}君莫笑:你的打法有点熟,谁教你的?

{私信}君莫笑:还是说自创?

{私信}百花缭乱:……

{私信}百花缭乱:自创

今天君莫笑直播的时间只有半个小时,美名其曰情人节,不耽误大家谈情说爱。实际上是因为叶修看见百花缭乱的打法感到了震惊。

在他决定打游戏还离家出走(?)以后,有一段时间过的挺惨的,要不是遇到了一个人,他可能就真的得回家了。

可惜的是,那个人之后就销声匿迹,要不是现在还有跟他妹妹的联系,他都快觉得那是一场梦。

叶修记得他还有一个表弟,暑假的时候会去找他玩,几个人总是一起玩游戏。那种打法很有意思,绚烂多彩,就像一朵朵花开在他心尖。

遗憾的是那个人与他没联系了之后,他和表弟没有互通联络方式,很多事也就这样不了了之。


张佳乐没有想到大神真的对自己的打法感兴趣,但是他的问法让张佳乐感觉他之前也遇到过和自己同样打法的人。

这让他想起一些过去的事情。

那是在高三毕业的暑假,他去他的表哥家里玩。听说他表哥捡了个人回家,就对人家很感兴趣。一番盘问发现,巧了,大家都爱玩荣耀,于是就开始天天网吧开黑的假期。

现在他已经记不起他的脸了,但是还记得那双手,在键盘上敲打,操纵人物做出漂亮的动作。最开始注意君莫笑也是因为熟悉的操作,但是君莫笑厉害很多,他也就没有将他们联系起来。

{私信}君莫笑:交换一下联系方式?你技术这么好,有空竞技场呗

{私信}百花缭乱:啊??

{私信}百花缭乱:真的可以?

{私信}君莫笑:这有什么不可以

{私信}君莫笑:我手机最近坏了,你先给我你的电话,等我换手机给你打电话

其实叶修根本就没有买手机,毕竟除了打游戏他也没什么事做,电脑足够他用了。但是现在为了和张佳乐联系,浪费(?)一下也没关系。

{私信}百花缭乱:那,我电话xxxxxxxxxxxx

{私信}君莫笑:行,等我电话

{私信}君莫笑:先加我游戏好友,有事好联系

{私信}百花缭乱:好


张佳乐回神,赶紧登上游戏,游戏好友那一栏灰色头像【君莫笑】的存在告诉他,这一切真的不是梦。

“我竟然真的加到了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明天我一定要告诉黄少天嘲笑他!”


TBC


祝全世界最帅最棒的张佳乐生日快乐!

文不对题系列

感觉自己的脑子好乱好乱,所以写的好差啊呜呜呜,我对不起组织

在原著的背景上魔改(x),我会努力填坑的呜呜呜呜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