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梨茶酒

圈名夏鸢尹,快乐搞美女和cp

【明月照九洲】小饼干

【明月照九洲】小饼干

激情短打,不准上升蒸煮!



街角一家不起眼的蛋糕店新上了一款饼干,买过的人都说好吃,不过这个小饼干不定期上架,得要运气好有缘才能买到。

邵明明不知从哪打听到了这个蛋糕店,拽着唐九洲定期蹲点,但是一次都没有蹲到,邵明明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找错了地方,但是朋友带他去的时候却又买到了。

“唐九洲,那家店真的很好吃!下次我一定要带你吃到他们家的小饼干!”

“可是明明,我们真的都去过好多次了,一次都没碰上……实在不行我去学做小饼干,到时候给你吃。”

唐九洲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不就是做小饼干吗,我就不信我做的还没有外面的好吃!

“哎呀唐九洲,我们要相信自己肯定能碰到的!我相信自己和好吃的小饼干有缘!”邵明明毫不气馁,甚至爬上了杆子(???)“你要去学做小饼干?那太棒了,我又可以吃到蛋糕店的还可以吃到你做的,太开心了!”

所以明明你还没放弃蹲点啊……

最后,邵明明在一次突然路过蛋糕店(没捎上唐九洲)的时候买到了小饼干,打包了两份,准备回家和唐九洲分享。碰巧的是,唐九洲买的《教你怎么做甜点》也到了,也就是说,今天邵明明可以一次满足吃两份饼干的愿望。

“唐九洲我回来了!今天路过的时候我买到了那款小饼干哦……唐九洲?”

但是进门好半天,邵明明发现自己好像是在自说自话,因为唐九洲完全没有回应。回家前他特意看了时间,这个点,唐九洲肯定是在家才对。

“这个点唐九猪跑到哪里去了!太气了!”邵明明拨通唐九洲的电话,铃声却从沙发边传来,“连手机都没带!这个猪到底去哪了…”

“叮咚—”

很微弱的声音从关上的厨房传来,要不是此刻客厅过分安静,邵明明还没发现厨房是关着的。

“烤好了!不知道味道怎么样……唔,还不错,等明明回来肯定可以给他一个惊喜!”

邵明明悄悄推开一条缝隙,看见了在试吃饼干的唐九洲,心里莫名的感动。察觉到对方要走出来了,他轻手轻脚地走开,假装刚从外面回来。

“明明,你回来了!猜猜我给你准备了什么惊喜!”

唐九洲端着盖了盖子的一碟食物从厨房走出来,脸上的喜悦掩饰不住。

邵明明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把打包的小饼干从身后拿了出来。

“我好像猜不到诶……但是今天我也准备来一份惊喜给你!”

“这个logo…明明你买到了那家店的小饼干啊……”

“今天碰巧路过就想买了,我特意给你带了一袋。”

唐九洲有一点担心,因为他也尝过这一款小饼干,味道真的很棒。

“我今天给你准备的也是小饼干,万一我做的没它好吃怎么办?”

“不会的,你做的肯定比它好吃!”

“为什么啊?我又没有那么好的手艺……”

“但是你有对我的爱鸭!这才是最重要的!”



大晚上丧丧的,写完这个莫名开心了。

希望也能让你们开心(。・ω・。)ノ♡

2020.2.4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