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酥梨茶酒

圈名夏鸢尹,快乐搞美女和cp

小论文

写小论文了哈哈哈哈

(之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删掉了。悲伤)

是自己心目中的乐乐

实话实说,入坑张佳乐是因为语c小白期,热皮(部分)满了,印象中依稀有浅花迷人,就去百度张佳乐,没有想到一发不可收拾

但是深入了解之后才发现他真的是一个很棒很棒,全世界最棒的人

第二赛季到第五赛季左右孙哲平手伤之前的张佳乐,是拥有无限勇气,勇往直前,乐观而又充满活力的青年,他热爱荣耀,想要拿到冠军。

这个时候大部分时间张佳乐的副队长并没有太多的责任,更多时候他是属于调节战队气氛充当吉祥物的存在,和后辈的相处大都属于平辈的朋友一样。

孙哲平手伤以后,包括突然的退役,其实都给张佳乐带来了一定的打击,从他接任百花队长的职务起,无形的压力就已经伴随他了。

举个例子,你是个副班长,班上大部分事情都归班长管,大多数的时间你并不需要为班上的事务操心,你平时的工作也是辅佐班长与老师。突然有一天班长有事转学走了,你被委以班长的重任,你要去处理好班长走之前没有干好的事情,同时以后的事务也归你。在这种情况下,你心中会不会有压力?

第五赛季百花惜败微草,但是MVP的得主却是张佳乐,从某些方面可以看出,他是真的拼尽全力想要给大家证明,百花能赢。

而且,从辅助打法转变为主攻手也并不容易。更何况是面对旗鼓相当的对手,第五赛季百花输,是输在时机,而非张佳乐的实力。

第五赛季到第七赛季的张佳乐,是一个负责任的队长,他努力的带着百花拼搏,努力的想要拿到冠军。

但是俱乐部却没有和他站在同一线。

对于俱乐部来说,选手的实力比不过选手的商业价值。张佳乐是拥有商业价值,但是“双花”的商业价值更高。

可是张佳乐是为了冠军。第七赛季他的突然退役极大原因应该是和俱乐部的观念不合,不知道如何去处理自己的梦想与俱乐部的发展方向之间的关系,而不是屡次拿到亚军。张佳乐不是内心脆弱不堪的玻璃娃娃,从很多细节可以感受的出他其实很坚强。

第九赛季到全文结束的张佳乐,好像重拾了最开始的乐观向上,曾经的“忧郁小王子”远去,他重返战场,带着少年人的热血与历经沧桑的沉稳,誓要拿到冠军。霸图的队员也是上下一心,以冠军为目标,一起努力。

在拥有同样目标的队伍里,张佳乐慢慢放下了以前的压力,醉心比赛,醉心荣耀。

我相信,在他退役之前,他在霸图一定会过的开心快乐。

可惜的是全文结束,张佳乐都没拿到过冠军。

第三赛季与孙哲平一起所向披靡,惜败嘉世

第五赛季孙哲平突然退役,一个人苦苦支撑,惜败微草

第七赛季的他有些“强弩之末”惜败微草

第九赛季转会霸图,遗憾碰上势头正旺的新兴之队,惜败轮回

但是,张佳乐,中国队,一定可以是世界冠军!

世界冠军张佳乐!无冕之王张佳乐!

祝全世界最棒的张佳乐生日快乐!

2020.0224

评论(1)

热度(6)